熱褲妹酒駕 送警局竟是「他」

聯合新聞網   作者: 記者邱立雅╱鳳林報導 | 聯合新聞網 – 2013年8月6日

花蓮縣鳳林警分局員警前天深夜巡邏時,看到一名「辣妹」穿熱褲騎機車,車身搖搖晃晃,警方急忙攔查,帶回警局請女警協助偵辦時,熱褲「妹」才坦承:「其實我是男的。」

27歲楊姓男子身型窈窕,擁有模特兒的身高,還穿著熱褲、馬靴,紮著馬尾,裝扮女性化,說話也輕聲細語;前夜與朋友喝完酒後,騎著機車回家,因酒力讓他重心不穩,搖搖晃晃,深夜巡邏的員警發現後,為免意外發生,攔下楊男。

員警攔下後,發現「她」渾身酒氣,當時員警誤以為是女性,好意勸誡,「女孩子深夜在外危險,尤其不應該還酒駕」,員警要求「她」出示駕照,但楊男僅搖頭微笑表示,未帶身分證明文件,但願意接受酒測,酒測值高達0.66毫克。

員警最後「護花」回警局,當女警上前盤問時,楊男才開口坦承:「我是男的」,讓在場員警全部傻眼,不敢相信眼前這位裝扮火辣的熱褲「妹」,竟然是男兒身。楊男身高170公分,卻僅50公斤,纖細模樣加上女性化的裝扮,絲毫看不出是成年男子。

楊男表示,父親早逝,與母親及4個姊妹相依為命,出社會後常被誤為女性,但自己一點也不在意,只要日子過得開心就好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